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九十二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



12月21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聂永军率队来站考察。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一工作站业务办理大厅,后台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前台的工作流程,以及开展前置审查业务所需技能、专业和技术装备等,之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座谈期间,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黄垠中对江北新区科创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讲述了园区创建和艰苦的发展历程。科技人才局局长范静凯介绍了服务机构引进并形成集聚,进而创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的工作经验。在与第一工作站的建设交流中,柳海平主任对江北新区南京科创中心获批第二工作站表示祝贺,并对当时第一工作站设立和建设过程、日常工作的开展、业务办理流程化规范的建立、服务创新的深入挖掘、工作站的发展规划,以及驻站人员的学习、轮训、思想教育进行了全方位的经验阐述。江北新区和第二工作站承载单位的同志也相继提问,将第二工作站的架构设想和初期运作方式与第一工作站进行了对比和讨论。聂永军副局长也介绍了江北新区专利、商标、版权三合一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借鉴第一工作站的工作经验,争取第二工作站能够建设成为一支独立运作的队伍,为南京江北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