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九十四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一八年二月六



   2018年2月2日中午,南京代办处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董来娣副主任主持,吕阳红主任作代办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省局施伟副局长到会并讲话。第一、第二工作站负责人以及代办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吕阳红主任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题,对代办处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18年度代办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施伟副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代办处2017年度工作成绩,一是质量紧扣时代步伐,由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全年业务实现“零差错”,赞扬我处在开展业务中“底线守得紧,红线抓得牢”;二是窗口服务全年“零投诉”;三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四是一岗双责同部署,业务和党建同抓共管;五是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并希望代办处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造代办处“软件硬件”双一流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拓展代办服务功能,祝愿代办处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谱写南京代办处的壮丽新篇章。

   会上施伟副局长、吕阳红主任、董来娣副主任对代办处年度优秀人员、优秀工作站、“美的记忆”摄影大赛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荣获“2017年度优秀工作站”称号。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