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6-9-27 8:53:29

9月23日下午,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发展情况展开了一次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的讨论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江苏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的“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支部党员对“四个意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党建活动主要从三部分进行学习,首先通过观看影视纪录片《正道沧桑 社会主义500年》前三集,了解了空想社会主义的萌芽及发展。随后展开了关于增强四个意识的讨论会,讨论会紧紧围绕如何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展开讨论。每人发言2~3分钟,人人参与,各抒己见,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方法。最后通过讲解PPT及观看视频的方式对国际歌的由来进行了初步的学习认识,支部党员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苏系列讲话精神,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两个率先”的使命,增强自身的看齐意识,向党中央讲话精神高度保持一致。认真学习总书记在江苏首次提出的“四个全面”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着眼大局,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