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司法之窗


南京市司法局到访中心调研


2016年11月25日上午,南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祥一行,来到雨花台区创新创业法治宣传与法律服务中心工作调研。中心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服务的开展做了简要汇报。黄永祥仔细了解了中心的机构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发展等情况,对中心提出了做大做强服务南京的期望,并要求在维护中小微企业权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雨花台区司法局局长黄海泉、副局长崔臻陪同调研。




建湖县司法局到访我中心考察


2017年8月12日下午, 区司法局局长黄海泉和副局长崔臻陪同建湖县司法局局长姜广祝一行,到访雨花台区考察司法行政社会组织信息化实战化建设工作。考察组在我中心进行了座谈,中心负责人柳海平介绍了情况,以及中心建立后在六五普法、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雨花台区司法行政系统发展培育社会组织,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放大司法行政公共服务效应,解决基层园区企业和群众在法律服务方面的现实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雨花台区司法局与雨花台区公证处一行到访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中心


2016年7月7日,雨花台区司法局与雨花台区公证处一行到访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中心,共同探讨了“法律援助”与“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的差别问题,网络销售和宣传中日益严重的侵权取证问题,以及商业活动中灵活运用公证的手段对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进行保护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针对即将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开展的法治宣传和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公证处主任陶赟也从公证工作的专业视角对侵权证据保全所能发挥的巨大作用进行了阐述。座谈中就加强协作携手实现协同创新服务的服务理念达成了共识。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