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七十一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





12月5日,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在软件谷管委会联合举办“聚焦知识产权新政,保护企业创新成果”的公益活动,近七十家企业名代表参加。            

国家专利局南京代办处主任吕阳红、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员李伟、雨花台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马军作为权利申请、专利执法、法律支援三个视角的点评专家,与企业家互动,共同探讨电商经营中的知识产权权保护。三位专家的旁征博引,使参会企业代表增加了感性认识,并为企业在进行电商活动时应如何做好自我保护、在受到侵权后如何应对等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活动期间,南京代办处诸琳部长为现场的企业详细讲解了《专利收费减缴办法》的变化,以及企业办理专利费用减缴备案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让企业了解专利费用减缴的最新政策,降低企业申报专利的成本,提升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同时,避免企业在进行专利费用减缴备案时走弯路,缩短审批时间,尽快享受最新费减政策。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