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九十九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一八年五月九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知识产权强省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国家(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科技服务集聚的总体规划,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站5月9日组织创新主体和集聚区部分服务机构代表一同前往丹阳市学习调研。

王亚利副市长携科技镇长团部分成员,对调研组来丹表示欢迎。在丹阳市科创中心调研时,朱长春主任详细介绍了丹阳市的科技发展成效、产业结构、发展状况、科技人才政策,特别对中国镇江丹阳(眼镜)快速维权中心的运作,中心审查员培训和快速审批流程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调研组还前往“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邓小平、聂荣臻等革命伟人在解放战争中夺取最后胜利的丰功伟绩,丹阳不仅是全国的经济强县(市),更是拥有“解放大上海”的光荣革命历史。从厚重的尘封中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面对错误倾向和影响革命继续前进的严重障碍时,及时吹响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号角,强化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完成了解放全中国的伟大事业。

    新时代,新作为,参观学习也是对标找差。加强功能集聚,完善服务职能,进一步深入推进服务创新,将成为激励第一工作站不断前进的新动能。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