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二十五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二


    11月11日,第四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江宁专场举行。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站与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就共建成果转化中心项目在会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南京未来科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中心,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意见》和《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指引(2019)》的有关要求而设立。旨在积极落实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集聚区的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动专利技术的成果转化,为集聚区向国家级示范区冲刺夯实基础。成果转化中心依托服务业集聚区的优势,将专利技术成果,特别是通讯类和信息类具有前瞻性的技术成果,进行有效的转化、利用、许可和交易。中心与国家专利局江苏审查协作中心紧密协作,提供专利前置审查,并提供相应的国际PCT专利服务支持,为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江苏创新主体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江宁区区长闫应骏、副区长缪秀梅、南京专利代办处主任杨玉明、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彩千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