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二十八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二○年一月十六


   1月13日下午,南京专利代办处对工作站进行2019年度考核,总审查员诸琳同志参加了会议。

   按照代办处年终考核要求,考核组一行首先对第一工作站检查了前台建设、服务条件保障和服务环境。考核期间,第一工作站主任柳海平详细介绍了第一工作站的加强建设和持续保持的情况,考核组详细检查了综合台账,并听取了第一工作站关于2019年度的业务开展、日常管理、培训服务、咨询解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诸琳总审查员对第一工作站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第一工作站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尤其是将党建工作紧密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强化了高质量的工作态势。同时在服务创新上,创建专利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为代办处的服务体系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她希望新的一年里,第一工作站能够建设好成果转化中心,继续深入发挥代办处服务职能的延伸作用,与代办处共同做好培训活动,为助力江苏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