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三十一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二○年七月十四


7月7日上午,陈女士专程将一面绣着“为民解忧,情系民众”锦旗送到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站,感谢促进中心党支部对她的热心协助,指导并帮助她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陈女士在疫情期间看到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主动向所在社区申请加入抗疫,协助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但由于抗疫一线要求是党员或者医务工作者,因此婉拒了陈女士要求。自此,她多次询问所在社区党委、街道党委如何申请加入党组织,均无消息。由于陈女士工作单位与第一工作站同在一个园区,陈女士在微信群中看到第一工作站在回答企业提问时发送的含有党旗的照片,随在群里了解可否递交入党申请书。促进中心支委会经过与之谈话并慎重研究,按照党员网格化属地管理的要求将陈女士入党申请书正式转交给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党群局,日前其已成为未来科技城联合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陈女士特地只做了锦旗送到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站,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积极奉献,早日实现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梦想!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