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三十八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二一年四月十三


4月9日下午,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俞平一行走访国家知识产权局南京代办处第一工作站,并就有关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

第一工作站主任柳海平对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未来科技城给与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第一工作站支委会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在交流中详细回顾了共同携手合作共建第一工作站的历程,就管委会和第一工作站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江宁)集聚区创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满足区域知识产权事务服务需求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意义坦诚、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科技城党工委书记俞平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第一工作站落户科技城的创新之举表示赞同。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应提高站位,立足全区,认真研究科技城建设“一区一站两中心”的新格局,并逐步恢复科技城做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江宁)集聚区核心区的功能定位。他强调,以“惠企业、促发展”服务企业360,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继续携手合作,发挥党群社团作用,制定激励措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服务引商、科技招商、团结稳商的新态势,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推动园区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工作友谊,坚定了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决心。在后续的园区服务中将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举措,积极配合管委会的发展目标,不断总结在园区发展中的探索性、创新性经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书写园区发展的崭新篇章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常楠、科才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