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四十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七


   12月15日下午,南京专利代办处对工作站进行2021年度考核,南京专利代办处副主任董来娣率考核组出席会议。
   考核组一行先行对服务前台和后台办公区域的标准建设及日常管理规范进行了检查,随即我站相关部门负责人按照代办处对工作站的考核要求,就2021年度业务开展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第一工作站主任柳海平就全年度工作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进行了补充。
   董来娣表示,第一工作站在延伸代办处服务职能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形成了卓有成效的常态化工作体系。她指出,第一工作站紧跟形势要求,始终把高质量的服务素质建设放在首位是非常正确的。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第一工作站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施高标准管理,把工作站的牌子越擦越亮,为所在区域的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