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报 > 一百五十一期

中心简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办公室                                         二○二三年十二月八


为了扎实推进专利事务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12月8日下午,南京专利代办处第一工作站受邀前往新城科技园进行基层服务需求学习交流。

在新城科技园,对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高新区质量小站进行了实地考察,质量小站集标准、计量、认证、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多种服务和功能于一体,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站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对外服务的经验做法,办理专利申请、优先审查业务中的办理要求,以及申请人一般会出现的问题困难和在专利申请中被“疑似非正常专利申请”的处理方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为创新主体和服务机构对专利授权的认识和含义提供了正确的指导。双方围绕建邺高新区基层的专利情况,就全年目标、数据服务与质量、调结构与稳增长、创新公共服务等交换了意见。

   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项莉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协作,积极落实政协提案中的有关核心要点,为促进高新区指标的高质量增长,争创国家级示范区夯实基础。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