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动态

2015年上半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7-22 10:11:50

    7月16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支苏平表示,上半年,在全省经济下行压力偏大的形势下,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紧扣知识产权强省意见的贯彻实施,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谋划新发展,知识产权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强省意见贯彻有效,各类计划项目下达有序,主要发展指标稳中有进,特色亮点任务推进有力,重大活动举办有声有色,知识产权工作主动融入科技经济发展,有成绩、有突破、有亮点,值得充分肯定。

    支苏平指出,随着改革创新的不断深入,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强省建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有所增加,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面临着急需加快的问题,突出表现在强省意见贯彻落实急需加快进入,专利创造水平急需加快提升,创新性工作急需加快完善,政府管理能力急需加快增强,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在破解难题中增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优势。

    支苏平强调,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不仅对实现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良好开局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对明年乃至“十三五”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大局,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切实做到“六抓六促进”,即抓机遇,促进事业行稳致远,抓规划,促进强省高位建设;抓尺度,促进制度健全完善;抓企业,促进整体能力提升;抓监管,促进项目优效实施;抓创新,促进改革迈向深入。

    会上,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部署,13个省辖市知识产权局,3个省管县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区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设想,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